牙痛!!!!!!!!!!

 

真的會要人命

 

昨天我的牙齒對我發出嚴重警告

 

趕緊蹺班去求救!!

 

沒想到???

 

醫生:牙齒怎麼ㄌ

 

好像是左邊在痛(可憐的我)

 

醫生:哪一顆痛

 

感覺不出是哪顆在痛(救命啊 !!!知道哪顆就好了)

 

會痛嗎??會痛嗎??會痛嗎這顆?(左邊的牙齒都敲遍了)

 

不會痛耶!!!為什麼都不會痛??醫生那麼用力的認真敲打

 

可是真的都不會痛 我開始覺得對不起醫生

 

至少要有一顆在醫生敲的時候痛到不行才對不是嗎??

 

醫生:看起來沒有蛀牙   那先洗個牙好了

 

我 :天呀  洗牙  我已經剉在等(請用台語念)

 

那就隨便洗洗好了   意思到了就好

 

(阿蜜陀佛 我的心臟都快停了!!!!)

 

結果哩今天牙齒還在痛

 

到底是哪顆????還不快自首醫生會問ㄟ

 

難道明天我還是只能說左邊

 

算了只好安慰自己

 

至少洗了牙拋了光外加打亮對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g2006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