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醫生宣布我有青光眼那刻起,每三個月我要回診一次。

 

但從沒有像今天這樣折磨。

 

散瞳後醫生把不知 道什麼東東的放我的眼中, 恩'''''''  仔細的觀察。

 

真不是開玩笑的<<要不是自尊心不允許。我不只一次有拔腿就跑的念頭

 

眼睛不停的流下眼淚,檢查右眼時左眼跟著哭,莫名其妙的是檢查左眼時右眼沒有一起哭

 

痛的要死的我這時還會想到這無情的右眼竟沒跟著流淚可惡

 

為了發洩我的痛苦情緒請原諒"我要發洩一下了

 

00XX的勒 00XX的醫院  00XX的眼科   00XX的檢查   所有的都00XX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g2006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