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以為不見的東西,當我發現它一直都在原地時,心中哪一份感動真的很難去形容。

原本以為時間、空間會讓一切都幻化、、

其實一切只是因為害怕.......................怕經過二十年人是已非。

當我倆一見面你把手搭在我肩上,一瞬間我明白二十年的友情並沒有因為另一個二十年而消失。

真的我...找不到任何一個文字去敘述當時的心情。

只因為你沒有忘記這四十年的朋友甚置於後來的無所不談.......... 

友誼的滋味真的非常甜美,因為有你我覺得很幸福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g2006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